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筹资项目
首页/ 筹资项目/ 山西大学公益项目
山西大学公益项目
山西大学院系事业发展项目
乡村振兴基金项目
为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贡献山大力量。
百廿校庆专项基金项目
学府文脉绵延,沧桑易序灿然。2022年5月,山西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诚挚期待与您同庆百廿华诞,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山西大学图书馆“桌椅认捐”…
面向海内外各界校友发起“桌椅认捐”活 动
我为母校捐棵树
为山西大学的绿化建设筹集资金,建设更加绿色、美丽的山西大学。
推进“双一流”建设项目
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取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的新突破,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特设立“助推‘双一流’建设项目”,用以支持“双一流”建设!
东山校区建设项目
东山校区是山西大学为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办学实力而实施的重大专项工程。其位于太原市东山过境高速以东,规划中的学府街东延线以南、南中环东延线以北,规划土地面积997509.28平方米。
奖学金项目
奖励学业成绩优异的学子,鼓励学生不断进取,追求卓越。
奖教金项目
倡导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奖励优秀教师,以激励广大教师恪尽职守,教书育人,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大学生出国留学项目
资助山西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深造!
山西大学博物馆建设项目
为山西大学博物馆建设筹集资金,保证山西大学博物馆能够顺利开建,并早日开放投入使用。
北京校友基金
<< 1 >>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