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常见问题
首页/ 常见问题
作为国家的公立大学,为什么还需要社会捐赠?

山西大学一百年的发展得益于国家的鼎力支持。上世纪末90年代开始,国家鼓励高校自主筹资办学,时至今日,仅仅依靠国家对学校的财政拨款已经无法满足学校学校发展以及培养高水平拔尖创新人才的经费需求,因此学校的发展需要凝聚社会各界多方面力量的支持,请相信,您也将会因您的爱心付出参与到山西大学的发展当中!

我很愿意为山大捐款,但财力有限,请问捐款多少才算“合适”呢?

不论捐赠金额多少,都是对山大的有力支持,体现了您对山大的关怀。我们对此表示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怎样保证捐赠款的使用符合捐赠人的意愿?

根据捐赠人的要求,基金会可以与捐赠人签署捐赠协议。根据专款专用、专项基金管理的原则,专项基金负责人负责基金的审批。基金会根据有关财务法规对其使用行使监督权利。专项基金负责人定期给捐赠人提供财务报告。捐赠人也可随时向基金会索取财务报告。

<< 1 >>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