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筹资项目
首页/ 筹资项目/ 山西大学公益项目/ 详情
山西大学公益项目
山西大学院系事业发展项目
东山校区建设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为更好地服务山西经济社会的发展,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太原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2017年3月10日成立的以张复明副省长任组长、吴俊清厅长任办公室主任的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领导小组的综合协调下,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用地范围:

东山校区选址为:北起南坪头水库,南至南中环街东延,西起天成路(规划),东至老峰村。


场地情况:

东山校区东西长约1.4公里,南北宽约1.2公里。整体地势起伏较大,基本走势走向为东高西低,北高南低。最高点标高946.7米,最低点为849.7米,高差约为97米。土地主要涉及到南坪头村、黑驼村、老峰村、岗头村及东峰村。


建设规划: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总规划用地20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997509.28㎡(约1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1.1万㎡(地上建筑面积730081㎡,地下建筑面积79919㎡)。设计规模为在校生23000人,容积率0.736,建筑密度15.63%,绿地率35.72%,并且已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二期为预留发展用地约500亩,目前正在准备启动征地程序。


东山校区一期计划分两个阶段进行建设:第一阶段总建筑面积为43万㎡,建设内容为生科学院教学与实验楼、环资学院教学与实验楼、电力学院教学与实验楼、建筑学院教学与实验楼、软件学院教学楼、公共教学楼、风雨操场、体育馆及配套的学生公寓及食堂、设备用房和室外运动场所。


第二阶段总建筑面积为38.1万㎡,建设内容为:图文信息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化学与基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单身教师公寓、留学生与外专楼、校医院、景观建筑和室外运动场所等。


捐赠方式:

    (1)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

    (2)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1771


资金用途:

    (1)该项目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

    (2)所筹资金有剩余的,将按规定转作其他用途。

我要捐赠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