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详情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建校117周年系列活动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于 2019-05-08

2019年5月7日, 在学校即将迎来117岁华诞之际,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成功召开。这是我校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一件大事。全体校领导,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等相关厅委领导,合作或捐赠单位领导,省内外企业家校友,基金会全体理事和监事,各地校友会代表,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了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盛典。校长黄桂田主持会议。


基金会成立-01.png


会上,周小计副校长作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首先向大会报告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情况。省民政厅宋海兵副厅长宣读《关于同意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并向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省教育厅马骏副厅长、省财政厅魏志华副巡视员到会表示祝贺,并与省民政厅宋海兵副厅长、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共同为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


基金会成立-02.png


12c6a092f59a457ea06801db57b45b93.png


基金会成立-04.png


基金会成立-05.png


基金会成立-06.png


基金会成立-07.png


基金会成立-08.png


基金会成立-09.png


符惠明作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代表学校领取证书并致辞。他指出,基金会的成立为母校献上了一份生日贺礼,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通过基金会筹措发展资金,是国际国内高校办学的通用方式,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表示基金会要以热情、专业、细致、规范为原则开展工作,希望基金会能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越办越好。


随后举行了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学校与相关捐赠单位签署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58e54f42080a48859f67e41ac0f4610c.png


基金会成立-11.png


基金会成立-12.png


基金会成立-13.png


基金会成立-14.png


会后,学校举办了“共商·共享·共赢”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论坛。捐赠签约代表和杰出校友代表先后作了主旨发言,纷纷对山大发展和基金会建设建言献策。


基金会成立-15.png


基金会成立-16.png


基金会成立-17.png


基金会成立-18.png


基金会成立-19.png


基金会成立-20.png


基金会成立-21.png


基金会成立-22.png


基金会成立-23.png


基金会成立-24.png


基金会成立-25.png


基金会成立-26.png


基金会成立-27.png


基金会成立-29.png


基金会成立-30.png


基金会成立-31.png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