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捐赠动态
首页/ 捐赠动态/ 捐赠故事/ 详情
捐赠鸣谢
捐赠故事
捐赠单位:山西尚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于 2019-11-21

 山西尚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大气污染无组织排放、噪声污染和风危害治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03亿元。目前拥有三个全资子公司,员工350人。拥有国内首家风力技术研究院,技术力量雄厚,具有环境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轻钢结构设计甲级资质,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类风环境及噪声治理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项目总包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承担了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露天煤场控风降尘技术研发及工程示范课题,公司研发的全封闭煤仓通风设计软件、风幕式通风带、仓内抑尘雾炮、全封闭煤仓粉尘及有毒有害气体监测系统、挡风墙改造全封闭煤仓及港口码头可移动料仓,有效解决了传统全封闭煤仓存在的通风不畅、粉尘爆炸和作业人员职业健康等安全隐患,通过科技成果鉴定,鉴定结论为国内先进水平。截止目前已经研发出扬尘污染治理、风危害治理及噪声治理产品六大类十余个品种,荣获国家专利137项,填补多项行业空白。其中高铁声屏障、抑风墙、挡尘墙被列入2010、2012年度中国重大新型实用环保技术名录,道路风(声)障通过铁道部组织的京沪高铁350公里客运专线气动力测试及相关检测,其研发的城市智能风道系统开创了中国城市雾霾治理的崭新时代。

 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形成了“以德为本、创新发展、协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并不断丰富其内涵,以对社会、客户、员工的责任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以“专业、优质、高效”为公司的服务理念,以“你的难题,我的课题”为公司的研发和创新理念。截止目前,公司已承担了港珠澳大桥、京沪高铁、石武高铁、神华、大唐、国电、华能、华电、秦皇岛港、青岛港、大连港、广州港、邯郸钢铁、包头钢铁、巴基斯坦卡西姆港、越南海阳电厂、土耳其阿特拉斯电厂、俄罗斯瓦尼诺港等300多个项目,业绩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声誉。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华社、人民网、羊城晚报等数十家媒体予以了报道。

 公司2010年、2012年被评选为“中国骨干环保企业”、“中国环保企业信用评级AAA”、“山西省骨干环保企业”、“太原市民营百强纳税企业”、“山西省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公司工会被评为“四星级基层工会”,成为国内风环境治理行业的开拓者、首选品牌、行业领跑者和高铁声屏障主力供货商。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