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捐赠动态
首页/ 捐赠动态/ 捐赠故事/ 详情
捐赠鸣谢
捐赠故事
捐赠单位:山西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于 2019-11-21

山西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直属的事业单位,主要开展工矿企业在用设备安全性能检测检验、非矿山安全和重大危险源监控、职业危害因素检测、评价与鉴定、建设项目职业危害评价等工作。

2011年1月国家安监总局对研究院新建的山西省安全生产技术支撑体系专业中心的非矿山安全与重大危险源监控实验室、职业危害检测与鉴定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并批准挂牌,主要职能是对非矿山安全和重大危险源进行监控,对全省工矿企业作业场所的粉尘、毒物、噪声等职业危害因素进行检测检验、评价和鉴定。研究院设办公室、财务部、人事部、业务部、职业健康部、设备部、总工办、职业卫生检测室、非矿山检测室等科室,目前有职业危害检测检验和设备检测资质的检测检验人员达40余人,并建立了专家库,拥有各类专业的高级专业人员。配备有国内先进的检测检验仪器设备428台(套),为检测检验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前提和保证。研究院作为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安全生产技术支撑中心,必将为全省安全生产、职业危害防治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