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筹资项目
首页/ 筹资项目/ 山西大学院系事业发展项目/ 详情
山西大学公益项目
山西大学院系事业发展项目
文学院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为了鼓励优秀学子勇攀学术高峰、资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助力学院学科建设,特设该项目。


      文学院的前身是山西大学堂中学专斋,后一直称作中文系。2001年中文系与中国古代文学研究所合并成立文学院。高本汉、黄侃、李镜蓉、姚奠中等知名学者都曾在文学院执教。百余年来,文学院栉风沐雨,执着前行。特别是改革开放后,文学院各项事业获得飞速发展,在全国高校中文学科中占有一席之地。


      百年来,遍布海内外的文学院校友为祖国各项事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为社会发展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新时代、新使命,我们衷心希望能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实现学院建设新突破,书写百年文院新辉煌。


      资金用途:

      该项目捐赠款项将用于本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奖学奖教等事业发展。


      注意事项

      (1)所筹资金将全部进入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严格遵照基金会章程、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捐赠用途管理使用,并定期进行信息披露。

      (2)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微信支付限额或银行卡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文学院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0466。


我要捐赠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