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详情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招聘公告
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于 2021-06-23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山西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致力于加强山西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争取各界组织和个人的支持与帮助,促进山西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山西大学2021届本硕毕业生公开招聘办公文员1名。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将个人简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发至:edf@sxu.edu.cn,报名表(word文本)和其他证明材料(PDF格式)均以“学院+姓名”命名。聘任人员属非事业编制,经考核后择优录取,签订聘用劳动合同。本科生税前月薪3300元/月,研究生税前月薪3800元/月,并办理相应的社会保险。基金会根据业务发展和个人工作表现,设立相应的奖励机制。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下表:  

职位

职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人

1、负责项目宣传文案的材料搜集、组织和撰写。

2、协助各类会议及活动的协调和组织工作。

3、对办公档案进行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管理。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工作细致,扎实,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及组织策划能力。

3、山西大学2021届毕业生。人文社科类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联系人:李老师  7010208   13934246066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28日 18:00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年6月23日


相关附件
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