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详情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助力母校抗疫 彰显企业担当——山西尚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山西大学捐赠防疫设备
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于 2020-10-28

10月27日下午,山西尚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山西大学捐赠防疫设备仪式在山西大学令德餐厅举行。山西大学副校长周小计、山西尚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大学文学院1984级校友孟新利出席捐赠仪式,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1.jpg

周校长对山西尚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孟新利董事长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他们在抗疫时期勇于担当、鼎力相助的善举表示赞扬。他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做好各项防控举措仍然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捐赠正当其时,防疫设备不仅能为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有效保障,更能有力提升学校的疫情防控整体水平,尚风科技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担当与奉献精神。

2.jpg

孟新利董事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尚风集团时刻关注疫情、心系社会,积极针对疫情防控需要开展企业研发。他向大家介绍了防疫设备的研发生产过程和使用办法,希望通过本次捐赠为山西大学疫情防控尽一份力,让师生多一份安全保障。他表示,愿意与山西大学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

3.jpg

仪式上,孟新利董事长向山西大学捐赠6台空气消毒设备与测温设备,周小计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山西尚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孟新利董事长走访了山西大学校友会和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