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详情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山西美育艺术研究院助力美术学院发展捐赠仪式举行
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于 2020-01-11

2020110日下午,山西美育艺术研究院助力我校美术学院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山西美育艺术研究院院长张凯、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世杰与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建伟主持。


WechatIMG612.jpeg


王世杰副秘书长在致辞中感谢山西美育艺术研究院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他说,美术学院与山西美育艺术研究院有着多年的合作经历,本次捐资助学活动正是双方相互支持、相互合作的成果。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山西大学乃至山西美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山西美育艺术研究院以传承和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为核心,倡导和强化美育、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而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是山西美术素质教育的有力推动者与引导者,山西美育艺术研究院今后将与山大美院加强合作,共同进步,一起推动山西美术教育事业的发展。


WechatIMG614.jpeg


WechatIMG611.jpeg


仪式上,张凯院长代表山西美育艺术研究院向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5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美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王世杰副秘书接受捐赠,美术学院刘维东院长向山西美育艺术研究院颁发了捐赠证书。


WechatIMG613.jpeg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