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详情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省社会捐助和慈善事务管理中心赵春生主任一行来基金会调研
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于 2020-07-13

      7月9日上午,山西省社会捐助和慈善事务管理中心主任赵春生一行来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考察调研。山西大学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小计接见赵春生一行,校友办主任、基金会秘书长胡莉彬参加。

db208ee6eb734a10a542d261ce89ee2a.jpg

      周小计对赵春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山西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建设状况,强调了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说,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慈善组织,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是其基本职责,希望省社会捐助和慈善事务管理中心能够对基金会的发展和学校贫困生的资助提供相应的指导和帮助。

4b3ae44edaf440f2b60c762613589395.jpg

胡莉彬向赵春生一行介绍了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状况以及学校贫困生的资助情况,表示将不断拓展筹资渠道,创新筹资项目,吸引各类社会资源捐资助学,努力发挥基金会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赵春生对基金会成立短短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基金会采用多种方式资助贫困学生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省社会捐助和慈善事务管理中心将密切关注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努力为山西大学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调研期间,赵春生一行查看了基金会办公场所和相关管理制度、参观了校史馆,双方就基金会的运行方法、筹资方式和贫困生资助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9c3099de1b0e4749ba8a86a559decbdc.jpg

7a0c50fd28d84ca3b1f1df66a554f11c.jpg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