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详情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业务培训
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于 2019-07-03

7月2日上午,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业务培训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南京大学左成慈教授和河南大学刘波教授应邀作专题培训报告。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内理事、监事,各院系校友分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莉彬主持。


8e19f6352df942de896b1dea08cb6c28.jpeg


左成慈教授作了《校友会在募捐中的作用及与基金会的关系》专题报告。他从校友会的结构、性质和任务入手,详细讲解了基金会的功能与作用,分析了校友会与基金会之间的关系,并从校友信息的收集、校友组织的建立、校友活动的开展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发挥校友会在基金会募捐中的积极作用。


a83c8ef9bdcf41f99da95ec5ec96f394.jpeg


刘波教授作了《汇聚八方力量,助力一流大学建设》专题报告。她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高校基金会的发展历程,结合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运作模式,以设立小额捐赠项目为例阐述了培养校内外捐赠文化的重要性及其方式方法,并介绍了“学院+主管领导+基金会”的工作机制,从合理分配校院资金比例的角度对如何调动院系募捐工作的积极性做了详细讲解。

两位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会后,胡莉彬秘书长就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和使用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