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捐赠 筹资项目 捐赠动态 政策法规 捐赠使用 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详情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音乐学院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于 2019-12-17

新雪初霁,冬日暖暖。12月17日上午,山西大学音乐学院陈晋龙、安超、王振文校友捐赠仪式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世杰、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通武、院长邱怀生出席仪式,校友办、音乐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1.jpg


王世杰副秘书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三位校友感恩母校、奉献爱心、向母校捐款的善举表示钦佩和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校一定会遵从三位校友的意愿,规范合理地使用捐赠资金。邱怀生和王通武分别致辞,表示三位校友是音乐学院培养的优秀人才中的杰出代表,这次向学校捐资助学,是校友反哺母校最生动最具体的表现,希望三位校友继续关心关注音乐学院,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6fb70ba215c5485584300370a4d079d1.jpg


三位校友分别向学校捐款2万元人民币,他们是音乐学院2007届本科生校友安超、2008届本科生校友王振文、2017届研究生校友陈晋龙。王世杰、王通武、邱怀生分别向三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3.jpg


4.jpg


5.jpg


最后,校友们相继发言,他们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和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分享了重回母校的喜悦之情,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与祝愿。与会人员一致希望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享共赢。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版权所有 ©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ICP备05000471号
捐赠免税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电话:0351-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